close


股東會行情太神奇? 頂晶漲停
〔記者李錦奇/台北報導〕股東會行情上演?太陽能族群今年真神奇,包括茂迪(6244)、綠能(3519)在內,只要是召開股東會的當天,股價都是漲停,昨天輪到頂晶(3562)開股東會,還是沒有例外,逆勢拉出漲停,成為市場焦點話題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太陽能族群今年的股東會行情,可說從茂迪開始,5月26日當天,茂迪股價開盤急攻漲停,引起市場側目,緊接著,綠能在6月4日開股東會,也不落人後,同樣拉出漲停板,到了昨天,輪到頂晶開股東會,縱然大盤重挫,頂晶還是拉漲停,接棒演出沒有漏氣;另一項巧合是,上述三家公司,今年也都改選董監。
接下來,即將輪到中美晶(5483)在 6月15日開股東會,但沒有董監改選;18日新日光(3576)、益通(3452)登場;25日由昱晶(3514)、合晶(6182)、昇陽科(3561)開股東會,上述公司能否接棒演出股東會漲停傳奇,值得觀察。
一般說來,股東會行情主要是建構在市場寄望經營團隊高層,在股東會中釋放景氣好消息,或是寄望公司派護盤拉抬股價,讓小股東開心不開罵,不過,隨著投資人觀念慢慢成熟,近年股東會行情已經很少上演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租房子,  雲林房屋買賣,  雲林工業用地,  台南房屋仲介,  蘆竹房屋,  }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