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人狂奔世博場館 宛如逃難
上海世博會,開幕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,每天還是人潮洶湧,擠到爆,為了節省排隊時間,大批民眾一大早就守在入口處,一開門就立刻用跑的,衝向想看的場館,看起來簡直跟逃難沒兩樣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衝、衝、衝!世博會園區上午9:00一開門,男女老少都不要命地拔腿狂奔,有如逃難般的景象立刻上演,有人拉著登機箱、有人帶了折疊椅,對於記者的問題,當然沒空回答,對於這樣的誇張場面,園區志工早已見怪不怪,他們說,很多人都是做好了功課才來的。
例如想看最夯的沙烏地阿拉伯館,就要從5號入口進場,如果想看德國館,最近的入口則是7號,至於日本館,從4號入口跑過去,只要3分鐘,一趟百米衝刺下來,不少人氣喘如牛,但努力絕對有代價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租屋,   桃園法拍屋,   中壢市房屋仲介,   屏東辦公室出租,   桃園建地買賣,  )
萬人大逃難的場面,天天上演,不過園方還是呼籲民眾注意安全,萬一跌倒或撞傷,可就得不償失。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