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FA與黃金十年 都是口號治國
ECFA與「黃金十年」有何不同?實在沒什麼不同,都是「口號治國」的一體兩面,馬英九一個人喊口號,整個政府跟在後面不計代價的追趕內容。ECFA這支先射出的箭,在昨天已由國共共同畫出了靶心,台灣第一階段將先對中國開放兩百多項產品進口降稅與免稅,這些項目具體為何?共產黨都知道了,台灣人民不准知道,射箭的馬政府至今拒絕公布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如果已經八九不離十了,談判雙方還一起開了記者會,這時候有什麼理由不就已經確定的部份對國人說明?特別是我方要對中國開放的產業,難道不該及早知道即將而來的挑戰並著手因應嗎?
如果相關細項要等到第四次協商後才能對外公開,兩會何時要正式畫押?國人又待何時可以表示意見?國會又要何時就要照單全收? {ad-優質推薦:屏東市土地,   台北租房子,   台北別墅買賣,   台南買屋,   台東房屋出售,  )
上述流程很清楚告訴大家,國共兩黨一搭一唱的事,是沒有人民講話的餘地的,台灣如此,中國亦同,對岸是專制國家,台灣現在卻要與之拉齊水平,只有閉嘴聽話的分?馬政府要這麼做,後續要看台灣人同不同意「民主讓利」,把民主給出賣掉?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