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北海岸拍婚紗 「禱告的手」最夯
台北縣三芝鄉基督長老教會雙連安養中心新建禮拜堂最近落成,新穎別致的外觀宛如信徒禱告時合握的雙手,不規則形狀的內在空間,卻擁有專業級的音場設計,牧師戴約信說,啟用以來吸引不少婚紗攝影和新人取景,也歡迎民眾預約禮拜堂結婚。 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禮拜堂 像禱告的雙手
位於三芝鄉的雙連安養中心禮拜堂雖然就位於淡金公路邊,但是被一大片的樹林遮蔽,民眾必須轉進大湖路才能看見,也使得安養中心格外清幽雅致。
禮拜堂造型別樹一格,是教會商請知名建築師事務所設計,建築師本身是教友,所以特別能掌握基督教義和神愛世人的理念,整座教堂外觀彷彿兩片半橢圓形的樹葉所包覆,從空中看起來,就像向上天禱告的雙手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房屋租售,   台中土地買賣,   彰化房屋,   台中租房子,   台北店面出租,  )
整個金屬覆面由4000片鋁合金貼片組合而成,因為覆面有弧度,所以每片貼片都個別開模鑄造,事前排定編號,再依編號順序貼上指定位置。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