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髮族健忘 男比女多
步入銀髮族階段,男性比女性更早出現健忘?美國梅約醫學中心測試兩千多位70到89歲長輩,測試項目包括記憶力、思考技能等。結果發現,年長男性出現健忘的比率比女性高,且思考能力也不如同齡女性。不過只要女性罹患失智症,病情很容易急轉直下,在短時間內快速流失記憶、思考力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研究人員觀察70、80歲的年長者是否有輕度認知功能障礙,研究人員以健忘等症狀為判斷指標。數據顯示,年長男性健忘程度比女性增加50%。這項研究發表於「神經醫學」期刊(Neurology)。 {ad-優質推薦:高雄房屋仲介,   台中建地買賣,   桃園房屋仲介,   桃園房屋,   台北建地買賣,  }
資料來源:台灣新生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