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拒交男友 不急撇蕾絲情
田馥甄連續3場「To Hebe音樂會」圓滿落幕,前晚開心慶功,談到演唱會上吸引大群女同志欣賞,是否想趕快交個男朋友,以撇清蕾絲邊疑雲?她說:「不需要!」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慶功宴上媒體戲稱田馥甄是新一代女同志心中的女神,可與前輩黃鶯鶯媲美,Selina在旁聽了搞笑說:「以後要叫妳田鶯鶯。」兩人交情好,田馥甄微笑透露,會當Selina的伴娘。
對獨挑大樑唱完3場後的心情,她高喊:「好爽,最想喝酒!」為了慰勞她,唱片公司讓她抽機票,她竟抽中最大獎巴黎商務艙來回機票,興奮說:「我出運啦!」還補一句:「我買摸摸樂、刮刮樂都沒中過。」被取笑哪有賣摸摸樂?{ad-優質推薦:台南房屋租售,   中壢房屋出租,   平鎮房屋仲介,   松山房屋買賣,   中壢買屋,  }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