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爵璀璨藍調夜 明星名媛風華競豔
迷人的爵士、搖擺的舞步、女伶的醉人低吟…,頂級瑞士珠寶腕錶品牌伯爵(Piaget)昨天在台北上演了一場璀璨的藍調夜。港星王敏德帶領的Big Band,迷人性感聲線首度跨海開唱;隋棠、白歆惠,展示了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千萬級珠寶、鑽錶,共同上演一場爵士風華年代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爵士樂成3主題創作靈魂
伯爵2010年以爵士樂為創作靈魂的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,化身三個世界:Jazz Piano、Jazz Dance、Jazz Diva,以三種方式向無畏時光的飄揚樂音致敬。其中,黑與白、交錯的鋼琴琴鍵,就是「Jazz Piano」的創作靈感;Dance主題珠寶與腕錶則融合了舞蹈元素,讓珍貴的寶石循著伯爵著名的非對稱線條往返舞動;Jazz Diva則是以玫瑰花為浪漫樂章的音符,用鑽石或藍寶石點綴花蕊。 {ad-優質推薦:平鎮房屋出租,   新店青山鎮,   台中法拍屋代標,   台中西屯區廠辦租售,   中壢農地買賣,  }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