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尾熊來了 1公3母超可愛
台北市立動物園新引進一公三母的澳洲無尾熊,昨天清晨抵台,一住進動物園新家的檢疫欄舍,公無尾熊Flynn立刻爬上尤加利樹,大啖台灣的尤加利葉,適應良好,預計十四天檢疫期後,十一月六日對外亮相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的無尾熊近年來陸續因惡性腫瘤病逝,目前僅剩三公一母的無尾熊,分別是十四歲的派翠克、八歲的Q比、六歲的Q弟及十一歲九個月大的珍珠,動物園再從澳洲庫倫賓動物園引進四隻新的無尾熊,希望維持園內族群永續與遺傳歧異度,這也是澳洲昆士蘭近年首次輸出無尾熊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新竹賣屋,   湖口鄉工業廠房,   苗栗市辦公室出租,   南屯區房屋仲介,   宜蘭房屋買賣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