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賈伯斯傳》上市 譯者也感動
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留給世人的最後一樣禮物是iphone4S還是iphone5?天下文化副總編輯余宜芳說,是「賈伯斯傳!」《賈伯斯傳》今天才剛上市,博客來網路書店累計已售出4萬冊,誠品書店單日也可望衝上1萬冊。總計42萬字、厚達近8百頁,整個編輯團隊僅花110天就完成,只為和美國同步上市,迫在眉睫的截稿日,讓譯者們緊張萬分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《賈伯斯傳》是賈伯斯生前唯一授權的傳記,委由曾任時代(Times)雜誌編輯的華特‧艾薩克森執筆,華特耗時2年多,訪問上百位賈伯斯的親友、同事、對手等,才用客觀的角度統整出賈伯斯的一生,書中也不避諱描寫賈伯斯年輕時的荒唐生活,讓原先對賈伯斯不熟悉的譯者姜雪影,在翻譯完成後,也稱賈伯斯,「不是神,而是個有血有肉的人。」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工業地買賣,   廠房廠辦,   鼓山房屋租售,   新竹工業地買賣,   租屋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