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薪假壓力 5%上班族有感
雖然主計處公告最新九月失業率微幅下滑至四.二八%,但國內外經濟利空頻傳,上班族不安全感提升,據一○四人力銀行調查,五%上班族感受未來半年企業放無薪假的壓力,其中,「科技製造代工業」感受最深,高達十.二%員工憂心再現無薪假,其次憂心的產業為「傳統製造業」與「科技研發業」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張旭嵐表示,三十八%企業已著手「度小月」,最常見的情況是凍結人事、遇缺不補,其次是管制休假、僱用派遣員工等,不過,還是有四成企業靜觀其變、以不變來應萬變;而企業平均認為九個月後,才能看到「春燕」歸來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左營店面出租,   台南工業用地,   台中租工業廠房,   文山區租房子,   賣屋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