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星來台專機 漢堡牛排3倍大
〔自由時報記者林嘉琪/台北報導〕大聯盟明星隊將搭乘長榮航空抵台,明星專機為大咖球星、眷屬約150人提供服務,全機「升級」成商務艙,機上餐點呈現台灣特色,並由長榮航空總經理張國煒親自擔任副駕駛,肩負飛行任務。 載著全球矚目明星球員來台PK台灣隊,張國煒表示,自己擔任專機主飛的副機師職務,飛航唯一準則就是安全地讓MLB明星隊安全抵台,他也祝福台灣隊能旗開得勝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為提供運動員需求,飛機餐提供雙層美式漢堡、百匯三明治及牛排等熱食,份量「加大」到一般的3倍,另外還無限制供應洋芋片、糖果及巧克力等甜點,同時也端出鼎泰豐牛肉麵、香蕉、芭樂等台灣水果,機上還有按摩器及羽絨被,讓MLB球星享有舒適高等級的飛行。 曾服務過道奇隊專機的長榮空服教官陳嘉珮,這回再度入選組員,她表示兒子喜歡球員坎諾,但大聯盟有不得向球員索取簽名等規定,不過,她依過去經驗發現,球星私底下其實都很親切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新竹工業用地,   台南買屋,   農地買賣,   西屯區土地買賣,   彰化農舍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