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不掉貓熊眼 鼻子過敏害的
很多人拼命擦保養品,或是睡美容覺都無法改善黑眼圈。因為,黑眼圈的成因,有的是皮膚色素沉澱,還有鼻子過敏或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。到底要怎麼消黑眼圈,醫生建議,可以多吃芝麻、海帶、還有喝綠茶,當然還有遠離過敏源。 噴嚏打個不停,眼睛癢,鼻子也癢,鼻水還流個不停,林小姐有白皙的皮膚和深邃的輪廓,但親友卻常常問她,是不是昨晚沒睡好。十幾年來,鼻過敏沒好過,一輪黑眼圈也如影隨形跟著她,尤其現在季節轉變,冷暖交替,更是嚴重大發作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原來黑眼圈不是因為她皮膚不好,而是因為她鼻子不好。除了遠離過敏源,也可以利用中藥枸杞、紅棗、人蔘和山茱萸,泡茶或燉湯喝。不然就是多吃紅蘿蔔、海帶和芝麻,補充維生素A、鐵質和維生素E,從體內,把黑眼圈從內而外逼出來,只要你的鼻子不再哈啾流鼻水,就能和黑眼圈說BYEBYE,否則掛著黑眼圈想出門,只能靠遮瑕膏,遮遮掩掩了。 資料來源:華視 {ad-優質推薦:桃園店面租售,   台南房屋,   台南工業地買賣,   桃園房屋,   桃園別墅買賣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