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麵王 Room18紅燒奪冠
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牛王料理爭霸賽冠軍昨出爐,功夫蘭州獲清燉、米食組雙料冠軍,紅燒組由首度參賽的夜店Room 18奪冠,獲無限創意組冠軍的Q老大日本讚岐烏龍麵老闆陳永祐,更當場向女友求婚。首次參賽的新九九牛肉麵,父子分獲紅燒、清燉組亞軍、季軍,表現同樣搶眼。 {ad-優質推薦: 台中房屋,   高雄房屋,   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 屏東房屋,   台南房屋)

總評審、中華美食交流協會理事長施建發說,去年參賽者須使用大會提供的牛肉,今年開放自行選購牛肉,價格無上限,藉此考驗選肉與烹調功力。他分析今年參賽者進步幅度大,評比最重要是湯頭,如獲雙料冠軍的功夫蘭州湯頭讚、牛肉入味,Room 18則是湯頭與牛筋勝出,冠、亞軍差距往往只是零點幾分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桃園辦公室出租,   桃園店面租售,   桃園套房出租,   台北工業廠房,   新北市農地買賣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