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好筍節 鳳梨酥賽邀高手


二○一二台南鳳梨好筍節暨台灣鳳梨酥大賽,將於五月五日在鳳梨的故鄉關廟區山西宮登場,舉辦一系列的鳳梨鮮果、竹筍、創意料理賽,五月十二日則是重頭戲─台灣鳳梨酥大賽。 五日至十三日 關廟登場 市長賴清德表示,希望台南的鳳梨酥就像台中的太陽餅、宜蘭的牛舌餅一樣,成為城市代表,讓大家談起鳳梨酥聯想到台南、想到關廟。 由關廟區公所、農會舉辦的「台南鳳梨好筍節暨台灣鳳梨酥大賽」將於五月五日至十三日登場,昨天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辦記者會,並邀請去年得獎店家展示美味鳳梨酥,包括市長賴清德、市議員郭國文、曾王雅雲、杜素吟、關廟區長盧振義、關廟農會總幹事張來旺等人出席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這次全國鳳梨酥大賽,有金、銀、銅牌獎、優勝獎、最佳人氣獎及優質獎,比賽日期為五月十二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,在台南市關廟山西宮前廣場,分傳統、創意兩組比賽,使用台南的鳳梨為內餡進行比賽,歡迎全國鳳梨酥業者參賽及民眾前來品嚐鳳梨酥的好滋味。 另外,活動期間也推出竹編藝術展示與免費竹編DIY、老照片展、鳳梨竹筍生態展、全國鳳梨酥展示、鳳梨王竹筍王比賽、鳳梨竹筍產業之旅體驗活動、剝竹筍削鳳梨比賽、品嚐鳳梨竹筍大餐等,相關訊息可洽關廟區農會、關廟區公所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桃園店面租售,   桃園套房出租,   屏東租工業廠房,   桃園建地,   雲林別墅買賣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