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圖書館 假日看電影免費


在一片「漲」聲中,民眾不必買票進電影院,也能欣賞到精彩感人的電影!新北市立圖書館與公共電視合辦的二○一二「公視假日電影院」活動,即日起至十一月底登場,預計在全市八區播映五十七場次電影,全程免費,民眾可把握機會觀賞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市政府文化局說,這次活動特別精選八個系列共二十六部影片播映,內容包括去年不幸心肌梗塞猝逝的「茂伯」首次主演的電視單元劇「芭娜娜上路」、「想念」,與不久前辭世的資深演員張美瑤演出的「阿天與他的朋友大才」等作品。 詳細資訊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http://www.tphcc.gov.tw及公共電視台網頁http://www.pts.org.tw查詢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桃園辦公室出租,   台中農地買賣,   台中辦公室出租,   苗栗工業用地,   桃園土地買賣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