鱸魚鹹蛋入菜 義麵飄台味


民眾印象中的義大利麵,食材都比較偏西方口味,但今天有場廚藝比賽,選手刻意混搭台灣食材,加進西方的義大利麵,包括台灣材吃得到的鱸魚、在地青蔥,甚至高山茶、鹹蛋黃和烏魚子通通都入菜,中西合璧搞創意,蹦出新滋味,挑戰民眾味蕾。 大火煎台灣鱸魚,直到兩面金黃,義大利麵食材飄本土味,連高山茶都入菜;綠油油青醬義大利麵,醬料嚴選台灣青蔥,鍋內拌炒襯托出「美味鮮綠」,再放上高溫烘烤過的鱸魚,從頭到尾Local到底。 選手蘇筱雯:「能夠吃到鱸魚的甜,然後因為它是海鮮就是有鮮味,跟青蔥的味道,我的主題是跟台灣食材談戀愛,想說把不同東西放在一起,可能也是有蹦出不一樣的火花。」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工作人員:「各位師父請注意,最後10分鐘。」 倒數計時,選手加快腳步,費心呈現「本土」義大利麵,搗碎的鹹蛋黃和烏魚子,台味食材搭配西方的奶油麵,譜出創意口感。選手高吉國:「鹹蛋黃炒過有獨特的香味存在,配上烏魚子,口感非常棒非常美好。」 義大利麵摻台味,甜點當然也不放過,把洛神加山楂,放進慕斯裡頭,中藥材配奶油中西合璧,挑戰民眾味蕾,西方料理搞創意,本土食材躍升當主角搶盡風采。 資料來源:TVBS {ad-優質推薦:桃園店面出租,   桃園租房子,   台北工業地買賣,   新竹房屋,   彰化農舍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