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洋洋 薄荷九層塔祛溼氣


元旦4天連假,不少人徹夜狂歡,每天睡到中午,但眼看假期就要結束,您是不是也覺得全身發懶,甚至有點憂鬱呢?這可能不是單純心 理作用,中醫師說,因為最近天氣太濕冷,可能導致身體溼氣過重,才會懶洋洋愛睏,薄荷、九層塔,這些常見的香草,都可以讓你上班元氣 滿分。 濕濕冷冷的天氣,熬夜晚睡,再賴床賴到中午,起床看個雜誌也沒精神,頻頻打瞌睡,再睡個回籠覺吧!但越睡越累,頭昏腦脹,根本提不起勁 。 {ad-優質推薦:新北市土地買賣,   屏東房屋,   台中別墅買賣,   彰化土地買賣,   桃園電梯華廈,  )
你也跟這位小姐一樣嗎?可別以為這單純是收假前的憂鬱心理,中醫師說,這其實也可能是身體溼氣調節出了問題,如何提振元氣,醫師 建議,不妨來點薄荷茶,新鮮薄荷葉,泡在約80度的開水,溫溫喝,超清爽。 家裡隨手可得的九層塔,同樣有祛除邪濕效果,煎個蛋或豆腐,美味滿分,想再補一點嗎?中醫師教您DIY藥膳精力茶,用黨參、伏苓、枸杞陳 皮、乾薑、紅棗,各約10克,再用1000CC開水煮滾20分鐘,帶點甜味的精力茶,完成。 中醫師建議,每天喝個一到兩次,就能提精振氣。還在一臉苦惱,不想面對上班上課的事實嗎?提供您做個參考! 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 {ad-優質推薦:中壢租屋,   新店公寓買賣,   桃園店面出售,   台南東區別墅買賣,   大安區店面出售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