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農文化小旅行 體驗原民風


紅葉少棒的故鄉-台東縣「延平鄉」,暑假期間推出「布農文化嘉年華」系列活動,其中「布農文化小旅行」,每天都有來自各地的遊客報名參加,體驗獵人射箭,開心玩棒球,精采多元的活動,也為偏鄉部落的盛夏,注入了活力。 {ad-優質推薦:桃園透天 ,   屏東賣屋,   台南電梯大樓,   台中山坡地,   木柵辦公室租售 , )
第三屆布農文化嘉年華已經熱鬧邁入第三周,由在地青年組成的服務隊,為了讓參與的遊客,能深刻體驗他們成長的生活環境,都化身小導遊、每天帶著遊客走透透自己的家鄉,體驗文化活動、玩棒球,乘坐傳統過河工具「流籠」,讓不少外地來的都會孩子,直嚷著要玩第二次、不想回家。台東縣延平鄉長說,布農文化小旅行除了培植在地青年服務隊接待來訪遊客,活動至今也有來自台北、台南等各地近10位的換宿志工,投身布農文化嘉年華系列活動,年紀從國小學生到高齡七十多歲的畫家爺爺都有,讓文化的交流更多元。台東縣延平鄉舉辦的布農文化嘉年華將持續到8月3號,每天都能預約布農文化小旅行。 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 {ad-優質推薦:高雄別墅買賣,   中壢賣屋,   宜蘭電梯華廈,   嘉義市西區賣屋,   新店別墅買賣 ,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