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租連翻漲 複合式經營省租金


東區寸土寸金,店租連翻漲,加上餐飲競爭大,讓業者不得不另闢財源,像是有輕食餐廳,增加精品銷售,或是咖啡店,也可以租DVD、買書,業績因此增加3、4成。 切碎的番茄,拌特製醬汁,鋪在麵包上頭,清爽又開胃,還有甜點提拉米蘇,簡單的料理,就能征服不少女性。 原來這家輕食餐廳,旁邊還有賣包包、手錶和飾品,整的店面40坪的空間,月租金要40萬,餐飲佔15坪,精品則有25坪,一個月可以有150萬的營業額。挑好的DVD,到櫃檯租借,上萬支影片,隨你挑選,旁邊還有電影文學書籍,可以買回家,其實這裡是間咖啡店。 {ad-優質推薦:桃園電梯華廈,   大安區賣屋,   桃園買屋,   桃園房屋仲介,   平鎮山坡地 ,  新竹建地 ,  )
哥斯大黎加豆子,秤重後磨成粉,再來煮咖啡,還得利用光爐,保留豆子香,1分鐘過後,經典莊園咖啡就能端上桌,60坪的店面,月租12萬,一半是咖啡廳,另一半則是賣書和租DVD,兩邊客群不衝突,假日來客數,一天能衝到150人。 衝高坪效,增加特色,在競爭激烈的東區,小店才不會輕易被淘汰。 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 i56愛屋樂,   屏東房屋,   蘆洲不動產 ,   東港房屋買賣,   大雅買屋,   屏東廠辦廠房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