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嘉市花海節 週六登場


〔自由時報/嘉市報導〕即將於十七日(週六)起登場的「二○一一嘉義市花海節花現新嘉園」,昨天在市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,活動地點在以頭港里為主的港坪花卉專業生產區,由向日葵、波斯菊、百日草等花卉營造約二十公頃花海,景致美不勝收,歡迎民眾前往旅遊賞景。 記者會現場由小朋友化身成小小花精靈,帶來輕盈活力的舞蹈,現場也有大型珍奇童玩,吸引民眾圍觀;主辦單位建設處表示,活動於十七、十八日及二十四、二十五日連續兩個週休在玉山路底舉行,二十公頃花海其中波斯菊就有十四公頃,以紅、白、黃及混色不同色系,營造多層次彩虹色帶花海景觀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花海節活動時間自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,主辦單位安排接駁車,行駛時間為活動期間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,接駁站設於嘉義公園、市府、嘉義火車站前公車處、BRT北港世賢路口、會場,每半點及整點自嘉義公園與會場雙向發車。 建設處表示,花海節節目精采多元,包括小小花精靈造型選拔賽、藝人演唱、花式調酒秀、音樂會等表演;另安排押花展、插花展、闖關遊戲及童玩DIY、新品種美味米免費品嚐等農業體驗活動。 另外,現場「童玩世界」展示區,由台灣童玩博物館嘉義籌備處等單位發表一座長約七公尺、高約五公尺、寬約二點五公尺的「挑戰世界最大搖搖馬」,還有許多珍奇童玩,歡迎親子來同樂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林口賣屋,   三重工業廠房,   中壢工業地買賣,   汐止租屋,   南屯建地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