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簡訊臉書請病假 主管才不信
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愈來愈多上班族捨棄傳統的打電話請病假方式,改以傳簡訊給主管。據調查,1/4員工坦承會傳簡訊給主管請病假,而非打電話訴說生病。而有1/6員工甚至連電話都不用,反而改傳臉書(Facebook)訊息。 {ad-優質推薦: 台中房屋,   高雄房屋,   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 屏東房屋,   台南房屋,  )
然而,這項訪問1萬人的調查發現,將近3/4的主管認為,傳簡訊或寄電子郵件請病假是藉口。15%的主管表示,員工打電話請感冒病假,會使他們懷疑員工是為了休息1天而說謊。 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林口賣屋,   台東農舍,   中壢辦公室出租,   桃園工業廠房,   桃園租房子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