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小彬染匠氣 老爸捍衛童心
小小彬暴紅後,被周遭長輩發現已帶匠氣,中視《就想賴著妳》製作人柯宜勤認為他拍《就想》時比現在純真,一舉一動都自然流露,現在看他就是個「演技不錯」的小孩,他爸爸小彬彬14日坦言擔心兒子流里流氣,已從小細節幫他修正。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)
4歲無懼媒體陣仗
張小燕4歲當童星,家人擔心她受片場人員不雅的言行影響,時刻都在旁叮嚀功課和言行,使她成為少見的優質童星,甚至到今日的優秀大姊大。小小彬昨參加代言活動,媒體大陣仗,4歲的他,答話時老神在在,台風穩健,但小彬彬說最怕兒子變得不天真,自己當童星時在香港拍電影,在片場跟著大人說「幹」,當場被媽媽罵,小小彬有時也會說錯話,他以前不在外人面前管教,現在意識到要即時修正,免得養成「我是小小彬ㄟ」的大頭心態。{ad-優質推薦:左營土地買買, 永和店面出租, 永康房屋資訊, 石牌房屋租售, 汐止租屋,}
方文琳演三立《天下父母心》,戲裡戲外都是單親媽媽,談小小彬的童星效應,戲拍不停、活動不斷,沒有一般的童年生活,她坦言:「我不會讓自己小孩過這樣的生活。」
上小學應重視作習
她說,小小彬不上幼稚園沒關係,但到讀小學時就要重視生活作息了,話鋒一轉,提到民視《夜市人生》童星:「民視童星已是國小生,家長認同、培養興趣,或家長想培養童星就無傷大雅啦。」但她了解演藝圈生態,從來不想讓孩子當童星。{ad-優質推薦:汐止土地買買, 竹北店面出租, 竹東房屋買賣, 宜蘭房屋, 宜蘭農舍買賣,}
資料來源:中國時報【洪秀瑛、宋志民/台北報導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