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神似「仔仔」 八點檔童星人氣旺
最近演藝圈吹起童星風,八點檔本土劇捧紅六名可愛的小童星,其中人氣最旺的是「小來發傅顯皓」,才國小六年級,演哭戲就演的入木三分,而且有網友發現傅顯皓長的跟「仔仔」周渝民很像,長的帥又會演戲,很有觀眾緣。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中壢房屋)
緊抓住拍戲空檔,彭恰恰跟小童星馬上玩成一片,兩人在戲裡飾演一對父子,在戲外也常黏在一塊,對於「小來發」傅顯皓的表現,澎恰恰讚不絕口,才11歲,念國小六年級,傅顯皓的演技就很純熟,他演的哭戲,常常讓電視機前的觀眾跟著掉眼淚。{ad-優質推薦:內湖賣屋,  中壢房屋,  嘉義房屋出售,  台南房屋,  台北新店買屋,  }
除了演技一流,還有網友說,傅顯皓長的超像偶像明星周渝民,兩個人最像的地方就在眉宇之間,都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,還有高挺的鼻樑,再加上修長的瓜子臉,相似度高達80%。
可是要傅顯皓走個台步,耍帥一下,他卻超級害羞,一直露出靦腆的笑容,其實下了戲,他就是個天真的孩子,小童星能夠保有這份「真」,實在很難得。{ad-優質推薦:內湖房屋,  淡水房屋租售,  新店房屋仲介,  台南房屋出租,  台中大里房屋,  }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