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趙又廷黏陳意涵 變濫咖?

「Mark」趙又廷與陳意涵因戲傳緋聞,被塑造成銀幕情侶的2人,因男另有緋聞女友張鈞甯;女有F咖男友李運慶,戀情始終只聞樓梯響。但隨陳意涵前天急撇李運慶戀情後,「趙涵戀」當晚就被目擊急速升溫,不僅出遊當街甜蜜分食餅乾,還充當彼此服裝顧問試衣調情。只是她為撇前段情說現在「寧濫勿缺」,卻又與趙又廷出遊,間接害他成了「濫咖」!
變裝低調約會
12日下午,記者直擊陳意涵出席保養品活動後,立刻變裝一身樸素打扮、配上黑框大墨鏡,與工作人員悄赴北市復興北路上的辦公大樓,原本穿著灰色大外套的她,與趙又廷在大樓會合後,離開時又再度換裝成粉紅色外套,而趙又廷則頭戴毛帽配口罩,足見2人對約會十分低調。勁強固定: 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租屋,   法拍屋,  中壢房屋)
試衣互相調情
趙又廷與陳意涵碰頭後,先是到附近的體育用品店挑選衣服,2人在店內不停試穿衣服,陳意涵也充當起服裝顧問,幫趙又廷上下打量,趙又廷也不斷對她試穿的衣服品頭論足,2人似把試衣當調情,他試到半路,還擺出一副爽樣,幾乎不把跟在身旁的工作人員放在眼裡。{ad-優質推薦:新竹別墅,  , 屏東房屋出售,  , 新竹豪宅,  , 屏東房屋仲介,  , 新竹建地買賣,  ,}
甜蜜分食餅乾
他倆挑完衣服,又轉往市民大道吃花雕雞,只見小倆口一下車,陳意涵就迫不及待從包包拿出一大包餅乾,與趙又廷兩小無猜地在街頭分食充飢,互動有如一對小情侶,餐後他倆各自乘坐2部計程車離去,臨走前他還回頭目送她上車,可見對她十分呵護。
趙又廷自加拿大放完大假返台後,工作一路滿檔,上週已重感冒的他,仍為電影「艋舺」勤跑宣傳,日前還到診所看病,12日原本要在家休養的他,當晚卻拖著病體與陳意涵出遊,足見對她的重視。{ad-優質推薦:屏東房屋租售,  , 新竹農地買賣,  , 屏東房屋租賃,  , 新竹農舍買賣,  , 屏東房屋買賣,  ,}
經紀人:像兄妹不像情侶
孰料,她12日出席活動為撇前段情說現在「寧濫勿缺」,當晚又與趙又廷出遊,她透露想戀愛的無心之語,卻意外讓趙又廷成了「濫咖」。對此,陳意涵與趙又廷的經紀人Vicky聞訊後,僅哈哈大笑尷尬帶過,至於2人互動有如小情侶,會否有愛的火花?Vicky則急忙解釋,「他們哪裡像小情侶,根本就是兄妹」,並掛保證說:「他們2人太熟、太熟了,不可能發展。」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