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Jolin G奶消風比基尼A Cup現形
蔡依林(Jolin)為新歌〈七上八下〉再賣性感,上身大秀外套搭比基尼風情。昔日她常擠G奶,這回雖大膽穿比基尼,但胸部大「消風」,目測如A罩杯,腹部卻平坦得漂亮,側看還會有上下腹肌,大打健康美牌。她見照也驚呼:「這是腹肌嗎?」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她否認偷練腹肌,舞蹈老師認為她應是太常練舞,練出腹肌。這回她換三造型,其中一套花色鮮豔大膽,腳上還有閃亮長刷毛,她穿前也傻眼:「這是要給我穿的嗎,會不會太花?」為這首新歌,她進剪接室盯剪接,1分鐘畫面盯了兩小時,工作人員笑說:「妳是要逼死剪接師嗎?」 {ad-優質推薦:桃園房屋,   中壢房屋,   苗栗房屋仲介,   楊梅房屋仲介,   花蓮房屋,  }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