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溪頭有個"妖怪村"! 鬼月群魔亂舞
昨天,是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關,溪頭的妖怪村,就很應景的舉辦了妖怪大遊行,民眾發揮巧思,把自己打扮成各種妖怪在溪頭遊行。不過,有的妖怪太恐怖了,還把小朋友嚇得當場哇哇大哭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夜晚的溪頭山區,加上下著濛濛細雨、昏暗的燈光,果然有幾分陰森的恐怖氣氛,參加妖怪遊行的民眾都是精心打扮,有的是西洋的骷髏頭幽靈,有的打扮成日本鬼天狗和鬼太郎,還有各種鬼面具戴在臉上,但就是因為太過逼真恐怖,這位3歲的小男生被嚇哭了。小男孩原本跨坐在爸爸肩膀上,一見到紅色猛虎鬼,嚇的嚎啕大哭,立刻緊緊趴在爸爸懷裡,但有小朋友卻反而一點都不怕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台南別墅買賣,   台中買房子,   斗南工業地買賣,   潭子工業地買賣,   鼓山建地買賣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