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籠中錦蛇產卵生態難得一見
炎炎夏日,蛇類出沒頻繁,嘉義市消防局近日經常協助民眾捕捉誤入民宅的長蟲,抓到的蛇在還沒野放前,都暫時關在各消防分隊的蛇籠裡。其中,蘭潭消防分隊抓到的一條錦蛇,竟然就在蛇籠中產下十多枚,大小像是雞蛋一樣的白色蛇卵,難得一見的蛇類生態讓消防人員感到驚奇,連附近民眾聞訊也紛紛前往觀看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嘉義市消防局蘭潭分隊的隊員是在檢視蛇籠時,突然發現有一堆白色橢圓狀物體,仔細一看,原來是昨天剛抓到的一條錦蛇,竟在蛇籠裡生了一窩蛇蛋,數量有十多顆,大小像是土雞蛋一樣,難得一見。母蛇還緊緊將這窩蛇蛋抱住,似乎在保護蛇蛋避免遭到蛇籠中其它大蛇的危害。   錦蛇身長可達二公尺以上,是台灣本土的大型蛇類,全身佈滿黃色與黑色的漂亮花紋,全省低海拔山區的農墾地到中海拔的森林皆有分佈。看到蛇在蛇籠中生蛋,許多消防隊員都是第一次遇到,相當驚奇,也吸引許多附近居民前往圍觀。 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 {ad-優質推薦:租房子,   台北建地買賣,   新化建地買賣,   台南套房出租,   新竹廠房廠辦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