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夠瞎 扮成史努比也想劫獄
英國前幾天出現了一起荒唐的劫獄案,一個人打扮成史努比的樣子就想闖進監獄,帶走囚犯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警方說,這個月初兩名男子,其中一個穿了件史努比的道劇服,裝成一隻大卡通狗到了「外茨」監獄,拿了把水槍叫獄警把他們的親戚放出來。由於事出突然,再加上一開始沒看出那把槍是個玩具,獄方相當緊張,立刻關閉各處大門,派出武裝員警抓強盜。
這兩個人知道自己不是對手,立刻放下武器投降。更瞎的是,警方偵訊以後發現他們倆的親戚根本不在「外茨」監獄而在另一處監獄。警方以精神衛生法留置了這兩個顯然不太正常的人。{ad-優質推薦:雲林買屋,  東區土地,  台北廠房廠辦,  桃園房屋租售,  台北買房子,  }
資料來源:中國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