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貓纜網路預約 水晶車廂紅不讓


貓纜28日起試辦上網預約搭乘服務,依台北捷運公司統計,推出第一天有近8000名民眾上網預約;而「貓纜之眼」水晶車廂預約搭乘更是「紅不讓」,有近8成旅客選擇搭乘水晶車廂。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表示,民國101年1月1日下午5時45分以前預約率更已達百分之百。觀察預約趨勢,今年農曆春節連假長達9天,目前網路預約搭乘數量急速增加,呼籲民眾儘早安排春節假期旅遊行程,若預約時段數量額滿,仍有一半座位數量可至現場等候搭乘。 28日起開放24小時貓空纜車試辦網路預約搭乘服務,民眾可於搭乘日期前1個月(最遲為前1日)上網預約,除使民眾熟悉這項新的服務外,試辦期間首月更特別推出「回客免費搭乘券」大放送活動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預約搭乘101年1月1日至1月31日纜車的民眾,憑「貓空纜車預約報到單」至纜車動物園站購票或持悠遊卡搭乘,皆可獲贈「回客免費搭乘券」1張,至於旅行業者安排的團體旅客則在預約報到時,也可憑團體搭乘名冊領取回客免費搭乘券。 捷運公司特別提醒民眾,「回客免費搭乘券」使用日期為101年2月1日至6月30日非國定假日的週二至週五。 資料來源:中央社 {ad-優質推薦:中壢工業廠房,   中壢房屋仲介,   中壢工業用地,   中壢農舍,   佳里租工業廠房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