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海遊龍 成功花田開fun


迎接新的一年,台東縣成功鎮農會也準備了花海迎賓,兩公頃花田區主題訂為「花海遊龍、有約花田」,稻草紮的遊龍佇立其中,應景又吸睛。 成功鎮第二度加入「花東花海行」系列活動,在台十一線一○七.五公里處旁廣設兩公頃花海,位於成功鎮北側,昨天開幕,種滿矮牽牛、非洲鳳仙等各色花卉,萬紫千紅宛如花毯,不少台鐵曙光列車遊客一早搶鮮暢遊。成功鎮農會表示,盛開期約一月中旬開始,歡迎遊客來遊花海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此外,今年成功鎮農會也委請在地社區、學校設計、搭建親子遊憩區,包括原住民大鞦韆、彩虹搗麻糬區等,讓遊客體驗在地阿美族文化之美,頗受好評。 長濱鄉農會昨天也在所屬的長濱驛站同步舉辦「米戀花海遊長濱」活動,長濱鄉農會總幹事黃美珠表示,長濱鄉第一次舉辦花海,將有大波斯菊、黃波斯等廿公頃景觀作物區,位於長光的主題花海區則有兩分地,以「陽光、海洋、健康稻」為主題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台中工業廠房,   桃園租工業廠房,   馬公賣屋,   宜蘭買房子,   林口工業用地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