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罕見雙子宮 雙胞胎擠同一宮


彰化縣卅一歲陳姓婦人婚後自然懷孕,懷了一對女雙胞胎,妊娠十八週出現流產現象,家人緊急送醫檢查,發現陳婦竟有雙子宮、雙陰道嚇了一大跳,且雙胞胎擠在其中一個子宮。醫師表示,婦人單側子宮只有正常人一半,如此案例全球發生機率僅二千五百萬分之一,相當罕見,極可能是台灣首例。 {ad-優質推薦: 台中房屋,   高雄房屋,   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 屏東房屋,   台南房屋,  )
昨天,婦人和她先生帶著健健康康的雙胞胎姊妹,回到彰濱秀傳醫院向醫護人員獻花致意,婦人回想起在醫院安胎躺了二個多月,一方面擔心孩子是否保得住,另一方面又憂心孩子健康,內心備受煎熬,不禁噙著淚水說,當時她天天跟孩子心理喊話︰「我們要撐下去!」因這股信念,讓她熬過在病床上廁所、吃飯的不便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新北市工業地買賣,   新北市買房子,   大安農地買賣,   桃園租屋,   屏東房屋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