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壽30億售內科大樓 5年增值8成
台灣人壽位於內湖科技園區的瑞光550大樓,在11月底以29億9,999萬高價標出,等於讓內科商辦市場服下一顆定心丸,顯示內科的不動產仍具上漲空間。台壽在民國九十四年,以16.48億元向倫飛電腦取得這棟大樓,時隔四年,再轉手賣給新光人壽,增值幅度高達八成二,創下近五年來增值幅度最大的記錄。{ad-優質推薦:房屋,  租屋,   法拍屋,  中壢房屋)
■ 標售瑞光550大樓 台壽保至少獲利10億   
台灣人壽保險公司委託戴德梁行於十一月底,標售名下位於內湖瑞光路的550大樓,含車位總建坪為8,411坪,底標為23.238億元。最後由新光人壽得標,得標金額為29億9,999萬元,平均一樓每坪單價為92.8萬元、二樓以上單價為48.8萬元、每個車位140萬元,溢價兩成九。{ad-優質推薦:屏東市房屋,  台中豐原房屋,  苗栗市房屋,  台南辦公室租售,  台南房屋租賃,  }   
台灣房屋不動產分析師邱太(火宣)指出,瑞光550大樓於去年底台壽保曾以底價24億元標售,結果流標收場,今年底再度標售,卻意外標出近30億元的天價,也一舉拉高內科廠辦大樓的新高行情,扣除利息、相關成本,台壽持有瑞光550大樓僅四年多,獲利至少10億元以上。
■ 新壽投資眼光精準 穩當內科大房東   
永慶房屋商仲事業部黃增福協理認為,新壽去年就曾對此物件以26億的價格表示有興趣,但當時沒買到,這次以高於底價30%的價格,將「瑞光550大樓」標到手,可見其對內科市場的後市十分看好,也為自己在內科的商辦大樓增加到14棟,穩坐內科辦公市場的最大房東。{ad-優質推薦:橋頭房屋,  中壢房屋,  台北北投房屋,   台中房屋租售,   台東房屋仲介,  }   
信義商仲協理何偉宏表示,新壽的投資策略,不像國泰人壽以遍地開花的方式,新光人壽則以鎖定重點區域長期佈局方式,像目前信義計畫區就是新壽成功區域精耕的範例,如今新壽在內科持續擴張,或許若干年後,新壽的獨到眼光又會讓外界稱奇。
資料來源:【網路地產王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