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賴雅妍大白腿 青筋嚇人
賴雅妍臉蛋小、身高超過170公分,照理來說有模特兒本錢,但出道以來外界卻從未多討論她的身材,原來她的下盤比例驚人、重心超穩,擁有一雙壯碩大白腿,難怪從來不敢以短褲示人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賴雅妍沒想到昨她出席台視八點檔「飯糰之家」開鏡,以超短熱褲現身亮相,卻意外暴露自己的「壯腿」,不僅「蘿蔔感」嚇人,還浮滿了青筋,靜脈曲張相當嚴重。{ad-優質推薦:台南店面出租,   桃園法拍屋,   屏東房屋,   桃園房屋仲介,   宜蘭房屋,  )
「穩重下盤」突然成為注意焦點,賴雅妍坦言:「很在意」,曾有人建議她去曬黑可以遮住靜脈曲張,但她認為一白遮三醜,不肯就範,她解釋,因工作需要久站,才會靜脈曲張,還說她現在每天都花半小時跑步加按摩,就是希望能早日練出線條,甩開「大白腿」封號。
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