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丁春誠讚超級星 尷尬挺紀文蕙
丁春誠的前緋聞女友紀文蕙,正忙於中視《金曲超級星》在5月22日舉行的十強演唱會前置準備,昨日他出席代言記者會時肯定節目︰「這節目非常棒,讓藝人能找回自己的舞台。」他也表示看節目的過程中,發現許多藝人都有好歌喉,只是,他無法前往觀看演唱會,是否會替紀文蕙加油?他一臉尷尬回答:「我替所有人加油。」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充滿藝術氣息的丁春誠,平日熱愛攝影,已收集約50台各式傳統底片相機。他覺得老相機便宜,拍出來的相片,每台都有不同的感覺。可是底片式相機無法在電腦存檔,所以他每個月要花上萬餘元的底片費及沖洗費。近期他打算要辦探討「食與性」為主題的攝影展,但卻苦惱於「性」這部分的尺度,他說:「我本身的形象,與性的主題有些跳Tone,如何拍得搧情又不淫穢,讓我現在很苦惱。」{ad-優質推薦:桃園房屋,   高雄房屋仲介,   台北房屋,   台南房屋,   台北房屋租售,  )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