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製雪花冰 片片薄冰真如雪花

天氣越來越悶熱,許多民眾就喜歡在這種時候,來上一碗冰品消暑,而位在蘆洲有一家30年的冰店,店裡頭所賣的雪花黑糖冰不但強調純手工古法製造,而且特殊的刨冰機,還能讓消費者吃到一片片薄如雪花的冰片。 就像下雪般,冰從機器裡頭一片接一片落下,發出清脆的碰撞聲響,仔細一看,冰的形狀是長條狀,而且呈現淡駝色,似乎跟外頭賣的純白雪花冰有些不一樣,這台老闆自行研發的機器,也申請了專利認證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加入純手工製造的琥珀色粉圓跟超有彈性的黑糖粉粿,就是一碗非常天然的黑糖雪花冰,外頭等待的客人一個接一個,就為了來上一碗透心涼的雪花黑糖冰。 已經傳承了三代,老闆夫婦說一天就可以賣上1000碗,日營業額高達4萬元,獨特的製作手法,也讓這間店在眾多冰店中,走出自己的風格。 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 {ad-優質推薦:台東辦公室出租,   新竹建地,   台南辦公室出租,   嘉義工業用地,   西港廠房廠辦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