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職場壓力如感冒 透過抱怨傳染
在職場上,多少都會聽到同事抱怨,不過美國有一項研究發現,如果有人每天都不斷在工作場合中牢騷連連,不但是一種職場騷擾,也會把自己的工作壓力,傳染給其他同事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香港太陽報報導,美國「夏威夷大學」一名心理學教授的研究發現,職場壓力就像感冒一樣,也具有傳染性,會在職場迅速散播。職場的同事們,在聆聽別人的抱怨時,會像海綿一般,吸收抱怨者的負面能量,也讓自己的工作壓力大增。 此外,研究也發現,職場當中,女性又比男性更容易被這種「二手壓力」傳染。 資料來源:中廣新聞網 {ad-優質推薦:北投租辦公室,   西港租屋,   西港租辦公室,   中壢土地買賣,   中壢農舍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