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習折氣球 失智長輩變高手
台東縣失智者關懷協會為讓失智者及家屬來點生活新體驗,邀請氣球達人邱俊智教做造型氣球,兩個多月來的學習,個個漸漸成為折氣球高手,心情也變得更開朗,每週期待這天的到來,當阿公、阿嬤的學員無不認真製作,笑說要帶回家給孫玩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台東縣失智者關懷協會總幹事洪琇瑩表示,多數失智者參與社會活動的意願低,為「引誘」失智長輩步出家門,參加各項活動,減緩退化速度,協會決定走進社區,由失智者的鄰居陪著一起來,參加各項樂活活動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中壢建地買賣,   信義農地買賣,   宜蘭工業用地,   北區公寓出租,   竹北賣屋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