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克萊斯勒召回道奇和吉普品牌汽車
美國交通安全監管當局表示,由於剎車線和線路缺陷,克萊斯勒集團公司 ( ChryslerGroup LLC )正召回將近57萬5000輛休旅吉甫車(Jeep)和道奇(Dodge)及克萊斯勒的廂型旅行車(minivan)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(National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,NHTSA)今天在官網上表示,克萊斯勒已召回28萬8968輛自2001-2010年份的Jeep Wrangler四輪傳動車,就車身翼子板內襯護板會碰觸右前和左後剎車線問題進行檢修。這種缺陷會導致磨損,可能造成剎車油外洩,升高衝撞風險。
這家位於密西根州奧本山(Auburn Hills)的公司,在一份6月1日致NHTSA的信函中表示,該公司並未接獲任何與漏油有關的意外或傷亡事件。NHTSA表示,檢修工作應當在本月開始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廠房廠辦,   台中房屋租售,   台北土地買賣,   桃園租屋,   嘉義店面出租,  )
資料來源:中央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