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房價統計新方案 明年初實施

大陸改革房價統計已經有了初步方案,主要內容涉及房價的資料來源、調查方式、匯總方式、計算方式等;在徵求有關部門和地方的意見後,可望於明年初實施。目前大陸國家統計局並沒有建立二手房統計制度,各地調查隊對於住房價格的統計存在執行標準不一的情況;比如對於二手房價格的統計,在個人交易中往往出現為減少契稅繳納而制定「陰陽合同」的現象,導致房價真實資料的獲取,存在一定的難度。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桃園婚紗)

大陸國家統計局局長馬建堂透露,為了保持資料的歷史可比性,即便使用新的統計方法,老的統計方法還要保持1年。馬建堂表示,「老方法」主要依靠房地產企業填報,而「新方法」將會是企業填報、現場調查和依靠行政記錄並重,此外,要研究能更好反映房地產價格變動的計算發布方式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買賣,   桃園房屋,   內湖房屋仲介,   台北房屋,   林口房屋仲介,   )

資料來源:旺報【記者師瑞德/綜合報導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