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合格旅行社業務員 e網打盡
為維護消費者權益,保障旅行交易安全,觀光局繼去年開放合法領隊、導遊線上查詢後,即日起在「行政資訊網」消保事項專區內,建置「旅行業從業人員查詢功能」,讓民眾可以查詢確認業務員身分,避免不肖業者侵害消費者權益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觀光局表示,民眾現在可到觀光局行政資訊網(http://admin.taiwan.net.tw)的消保事項專區「旅行業從業人員查詢功能」查詢。只要輸入業務人員姓名,就可以查到業務員的現職公司、職稱等資訊。一旦查不到資訊,可進一步向旅行社確認,若是發現有非法經營旅行業務情形,可以書面向觀光局舉發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竹東鎮房屋買賣,   台南租工業廠房,   台東廠房廠辦,   台中房屋買賣,   工業廠房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