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子灣改造 11日風華再現
西子灣夕照為高雄八景之一,市府工務局進行景觀及人行環境改善計劃,即西子灣圍堤造地美綠化工程,日前完工,為迎接西子灣景觀改造風華再現,十一日下午五時舉行「夕照西子灣‧樂聲高雄港」音樂會,邀請祖韻等知名樂團及市民朋友前往體驗,共同歡度中秋佳節。 工務局長楊明州表示,對於岸邊出沒的釣客將採取勸導,嚴重者可以處罰鍰,而交通動線亦有所安排,大型遊覽車只能臨時停車回轉讓遊客下車,再前往中山大學校區內停放,以後停車仍是採取收費制度,由中山大學負責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工務局長楊明州表示,西子灣圍堤造地工程總經費三億元,歷時一年八個月,高雄市長陳菊非常重視工程進展情形,曾多次前往現場視察,指示工務團隊務必掌握品質,儘速完工。 工務局指出,西子灣改造工程的特色在於,它是一個彰顯既有環境資源及地景地貌、強調生態永續及以人為本的填海造地案。圍堤造地完工後,可改善海岸安全,提升當地環境品質,發揮並創造自然休憩服務的功能。 資料來源:台灣新生報 {ad-優質推薦:新園鄉賣房子,   竹東鎮買屋,   嘉義賣屋,   房屋買賣,   大雅建地買賣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