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參與探索 宇宙曙光
21世紀最宏偉的科學任務,已經展開探索行動,觀測「宇宙曙光」(Cosmic Dawn)。這項計畫是歐洲南方天文臺的15個會員國與美國、日本、智利、台灣與加拿大合作進行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報導引述進行Alma科學工作的天文學家之一賈西亞(Diego Garcia)博士說,有效的啟動這個巨型望遠鏡,開創了「天文學的新黃金時代」。他告訴「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」(BBC News):「我們即將可以看到宇宙初始的狀況,還有第一個銀河是如何形成。我們將可以得知許多宇宙是怎麼運作的知識。」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 頭份套房出租,   嘉義房屋租售,   新竹建地買賣,   雲林工業廠房,   苓雅店面租售,   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