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郎朗獨奏會 11月高雄演出

旺報【記者林采韻/台北報導】 大陸鋼琴家郎朗每年幾乎有訪台行程,今年的獨奏會將於11月27日登場,對於求新求變的郎朗來說,此行來台特別略過台北要求南下高雄,藉此希望能夠「慰勞」長年必需北上聆聽他音樂會的南部樂迷,同時趁機享受台灣南部的風光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郎朗此行安排的曲目,兼具理性與感性。蕭邦一向是郎朗自我認知的拿手曲目,音樂會上將演奏蕭邦12首練習曲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郎朗在擅長的浪漫樂派的曲目外,也開始靜下心挖掘巴赫作品的嚴肅和神聖性,音樂會可見巴赫降B大調第1號組曲的安排。 資料來源:旺報 {ad-優質推薦:草屯鎮建地,   台東別墅買賣,   新北市廠房廠辦,   台南租辦公室,   新營廠房廠辦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