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民大會串 週末接力唱三天
〔自由時報記者何宗翰/南庄報導〕苗栗縣南庄鄉第四屆新夏泰客音樂會,八日到十日將於南庄鄉康濟吊橋旁停車場舉辦,這次音樂會將和原住民委員會的「山海百樂-我要為你歌唱」活動合辦,邀請包括原住民十四族表演團體,接力熱唱三天。 南庄鄉長賴盛為表示,這次新夏泰客音樂會碰上三天國慶假期,每天都從下午唱到晚上,九日晚上還有精彩的煙火秀;夏泰客是南庄三大族群賽夏族、泰雅族和客家的簡稱,「新」則是新加入的住民、外籍配偶等,希望遊客可以規劃三天的深度旅遊行程,感受南庄多元文化共容的獨特氣氛。 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高雄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屏東房屋,  台南房屋)
「山海百樂-我要為你歌唱」系列活動從八月起至十二月,分別在花蓮太巴塱、苗栗南庄鄉及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熱力開唱,表演團體包括圖騰樂團主唱查馬克帶領的七字輩樂團、泰雅靈魂歌手尤勞尤幹、阿美族的阿法隆老人吟唱團等,還有原住民文創市集、原住民手工藝展示、農產品、美食販售等活動。 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 {ad-優質推薦:虎尾鎮工業用地,   公寓出租,   苗栗市工業用地,   台中建地買賣,   高雄賣屋, 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