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政壇女傑大瘦身 成效超驚艷!
夏天一到,不少愛美的女性開始減肥計畫,女性政治人物也不例外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,半年來瘦了8公斤,靠的是少吃澱粉,國民黨市議員秦儷舫,更是完全不吃澱粉,2個月甩肉快5公斤,剛接下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謝欣霓,瘦身後出現,令人驚艷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有正妹走進民進黨中央,紫色膝上短裙,露出修長美腿,仔細瞧,這不是從政壇轉戰演藝圈的前立委謝欣霓嗎?這回她接下新職務,擔任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發言人,生活悠閒,勤做瑜珈,謝欣霓甩肉2公斤,身材跟過去比起來,更勻稱修長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房屋租售,   馬公市土地,   桃園租房子,   台北法拍屋,   彰化店面出租,  )
但減肥效果最驚人的,是她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難得吃幾口肉粽,就不再進食,桌上一堆美食,也專挑沒澱粉的吃,例行午晚餐不吃澱粉的陳亭妃,半年減了8公斤,瞧瞧去年,臉跟下半身還有點肉肉的她,現在快瘦成紙片人,努力瘦身中的,還有她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儷舫,辦公室這一箱箱鹼性水,用來中和吃肉不吃澱粉的酸性體質,她的減肥方式,完全不吃澱粉,比一比2個月前,臉跟身體都瘦了不少,短短2個月,秦儷舫瘦了快5公斤,不管是拼黨內初選面對選民,還是上鏡頭談政治,這些女性政治人物,要展現自己瘦身後,最美的一面。
資料來源:民視新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