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聞標題蕭萬長1.5億豪宅 凡人苦拚百年也難買

房價飆得再高,似乎對政府高官毫無影響,因為不少高官都是坐擁千萬房產的豪宅主人,例如,行政院長吳敦義在北市中正區的老公寓,50坪市價至少2600萬,剛出月薪社會的新鮮人月薪2萬5千元,要不吃不喝88年才買得起,更誇張的是,副總統蕭萬長的1.5億豪宅,更是一般人一輩子都買不起。{ad-優質推薦: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桃園婚紗)

白色磁磚、已經有點污黑,不過這棟12樓的華廈,地點就位在最近一年房價漲幅最大的中正區,讓老房子身價很驚人,閣揆吳敦義就住在這一棟老華廈裡,雖然屋齡已經有點舊了,不過50坪的面積,市價至少也要2600萬。

上千萬的中正區豪宅,即使是月薪30萬的行政院長,也要8年不吃不喝才買得起,更何況並非人人都能當大官,月薪2.5萬的新鮮人,想入住得賺個88年,真的讓購屋族只能望屋興嘆。{ad-優質推薦:台北房屋,  桃園房屋,  桃園房屋租售,  新竹房屋租售,  桃園法拍屋,  }

尤其,副總統蕭萬長搬進仁愛官邸前,住的是一坪百萬的元大花園廣場,總價超過1億5千萬元,以蕭萬長月薪34萬來看,34年不吃不喝,才能當豪宅主人,以新鮮人平均起薪來算,拚一輩子都住不起。

即使房價高得嚇人,坐擁房產的高官大有人在,總統馬英九住的是1800萬的老公寓,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在士林的房子,就價值4000萬,財政部長李述德名下的國宅,也要1800萬。官員們上班用力打房,下了班舒舒服服住豪宅,要說政府能苦民所苦,實在缺乏說服力。

資料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黃宇潔、周育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