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竹地區的海芋花田開的非常壯觀
新竹縣尖石鄉的油羅溪是頭前溪在尖石方面的上游,水田部落的庫拉溪是更上游的支流,在支流畔有一座涼亭,由涼亭邊的貨櫃屋及指標向上走約200公尺即達停車場,也就到達餐飲部主建築。平台是一處非常悠閒的賞景休閒空間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油羅溪花園在新竹地區是一座非常特殊的花園,停車場的下一階是小花園,再往下是梯田,梯田中種滿了白色海芋,大約萬來棵,目前正是盛開的時候,花園開放採花DIY,按數量計價,採好後拿到櫃台,店家會提供包裝服務,除了增加花的壽命,也增加美觀及攜帶上的方便。
海芋是水生植物,生長在水中或比較潮濕的地方,每一棵只生長一?花,一年只開一次,目前以白色花?較為普偏,成片的花盛開時呈現非常壯觀的花海。一但開放採花DIY之後,要賞花也好、要採花也好,動作要快,否則數量就隨時間而減少。但要到油羅溪花園有兩個關健點要掌握,就不會走錯路,第一個是120線35.5K左右的新樂大橋,橋的另一頭是新樂國小;第二個明顯的目標是左邊的涼亭及右邊的小貨櫃屋,順?貨櫃屋上山即達。(攝影/蔡聰挺){ad-優質推薦: 桃園店面出租,  桃園房屋租售,  台北房屋,  台中房屋,  桃園店面出租,  )
資料來源:大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