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收假 國道南部路段午前行車順
(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5日電)今天是清明節,也是連續假期的收假日,國道中山高速公路等南部路段上午出現較多的北返車流,國道高速公路警察第5隊派出員警沿線協助維持行車秩序,行車順暢。{ad-優質推薦:桃園婚紗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婚紗)
高雄地區上午艷陽高照,國道高速公路警察第5隊轄區的南部路段,北上車流約於上午8、9時增多,但平均時速仍可維持約5、60公里。
國道高速公路警察第5隊表示,上午天氣不錯,雖然南部部分路段行車曾出現短暫的走走停停情形,但至上午11時的整體行車秩序還算順暢。
國道高速公路警察第5隊預估更大的北返車流約於下午3、4時出現,因應交通車潮,將加強協助維持行車秩序,並取締違規駕駛人。{ad-優質推薦:宜蘭房屋,  台中房屋,  雲林房屋租售,  左營房屋,  板橋房屋,  }
資料來源:中央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