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冷蟹膏豐 5兩大閘蟹售價破千
這陣子天氣轉冷,卻正是吃螃蟹的好時機!因為東北季風吹拂,氣溫降低,讓螃蟹準備過冬,囤積飽滿的蟹膏,正是美味的時候。但流口水的老饕可得注意,因為成本增加,今年的本土大閘蟹,價錢比去年貴了快一成,一隻5兩重的大閘蟹大約要1200元,價格飆破1千,要滿足口腹之欲,也得付出相同代價。{ad-優質推薦:台中房屋,  房屋,  台灣租屋網,   法拍屋,  591售屋網,  台中租屋)
打開蟹殼,就看到澄黃蟹膏,用湯匙大快朵頤,入口的是滿滿螃蟹香,最近天氣冷颼颼,大閘蟹的蟹膏,因為東北季風吹拂終於成熟上市,但壞消息是,價錢又漲了。瞧水裡一隻隻生猛有力的大閘蟹,不管公母都鮮甜飽滿,美味程度往上升,價錢也跟著漲。 {ad-優質推薦:芎林土地買賣,   板橋買屋,   內湖房屋買賣,   苗栗房屋租售,   台中房屋仲介,  }
資料來源:TVB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