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D燈泡春天將提早來臨
研究機構集邦科技(TrendForce) 旗下的LEDinside在台北舉行的國際研討會LEDforum 2011 Taipei指出,從國際市場的LED燈泡價格趨勢來看,取代傳統40瓦白炙燈泡亮度規格的LED燈泡均價2011年以來呈現持續穩定下滑的態勢。LEDinside表示,2011年9月份的國際市場平均零售價已達到美金23.6元,與2010年同期相比,均價的下滑幅度約為20%,而個別廠商的戰鬥機種甚至有更高的下滑幅度。 {ad-優質推薦: 農舍,   新竹工業地買賣,   高雄工業廠房,   屏東賣屋,   松山租房子,  }
若從區域市場的價格變化來看,以往價格最低的區域是在日本,但是在2011年5月開始,韓國市場出現美金近12元的LED 燈泡產品後,目前韓國的取代傳統40瓦規格的LED燈泡價格可說是最具競爭性,三大重量級品牌大廠的產品單價都在12-14美元之間,使得市場接受度遠比以往更高,整體的市場消耗量可望有顯著的提昇。 {ad-優質推薦: 馬公賣屋,   屏東賣屋,   林口房屋買賣,   竹東鎮賣屋,   台南租辦公室,   )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usey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